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精心打扮太OUT!外套随意穿才有范儿

精心打扮太OUT!外套随意穿才有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8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精心打扮太OUT!外套随意穿才有范儿

是不是只有精心打扮完才算是真正的穿的美,就像是外套穿搭,精心搭配就是要规规矩矩的穿起来。而时髦的潮流人士喜欢将外套随意披在肩上,其实这正是当今最潮的穿搭法则!这时最好不要打扮得太完美,跟简约T恤和修身裤一起,穿出休闲简约的风格就再好不过了。演员王嫔娜在皮革修身裤搭配白色T恤,再披上亮眼的荧光色夹克,完成了自然又时髦的着装。这种着装也适合演绎高雅的淑女装黑色蕾丝裙配上雪纺衫,将黑色夹克披在肩上,即可完成干练时尚的风格。掌握这些穿搭法则想不潮都难!

想成为时尚达人,只要记住一点就可以,那就是“就像没有精心打扮似的自然范儿”。好莱坞明星们的街拍着装显时髦也是因为这个理由。过分打扮似的着装很容易显俗气,而看起来自然的随意造型更能展现出帅气时髦的感觉。看似容易但实际搭配并非这么简单。从随意挽起的衣袖到随意披在肩上的外套,还有随意抓起的手拿包,马上一起来看看时髦又随意的穿搭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直筒裤 修身裤 黑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