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boyfriend风西装白领最爱的搭配

boyfriend风西装白领最爱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5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几款白领西装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质地轻柔款式多变,色彩艳丽,一直以来被一些喜欢时装的白领族和淑女跟踪,已成为上班族的一种时尚了,不过近来西装出现在职场上,真是灰常夺目光彩照人,期待更雷人的白领时尚的到来百搭的西服是女性衣橱中不可或缺的至宝,在秋季性感柔美的时尚搭配上添加一件设计精妙、率性有型的男友风西服堪称完美,亲们,你们还没有心动吗? 西装装扮是最好的通勤装,加入boyfriend风格的硬朗廓形更显大气场。

 藏在男友的西装里 别番女性魅力

充满夏日气息的糖果色搭配,加上一件boyfriend风格的西装,宽大的廓形将女性刚强一面展示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班族 时尚搭配 上班族着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