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白领小西装争相装扮上班两不误

白领小西装争相装扮上班两不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10:04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爱美的你还等什么呢?几款职场女性的必备经典单品,只要一件剪裁合体的小西装上身,就是在职场中穿越一切了,会顿时变得成熟干练。但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西装只剩功能性,这款万能时装也是你约会和上班必不可少的一款,秀身和搭配都是两不误的。更适合白领一族上班搭配西服和长裤,这个秋季你是否也是西装一族的潮人?如何抛开沉闷,打破黑白灰基本款的枯燥搭配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呢?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把西装搭出新意,打造全天二十四小时风景线。

 职场必备小西装 完美变身时尚女王

这种外套披着的穿法,看似随性,其实不仅撑足了气场,还让内搭的服装造型不再单薄,充满丰富层次感,且拿下外套的瞬间,还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实在够In,难怪红毯上女星都争相采取这样的装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