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欧美OL通勤西装外套时尚搭配

欧美OL通勤西装外套时尚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11:20编辑:vdolady
分享:

西装外套,再也不是只属于男人的专利了,小女人穿起来,更显干净利落。身着欧美西装外套,彰显女性的知性,凸显女人的不平凡气质。黑色条形格子西装,既性感又显妩媚!有很多时尚达人的装扮为你预备,男人向来喜欢女人百变吧,时尚达人可是最好的证明哦!相信自己的眼球不会错位的,请过来欣赏时尚达人的美姿吧。小编在此介绍几款,让各位出入职场的MM能有多种选择,一起来挑挑吧!

 时尚西装外套 打造知性利落小女人

条纹西装,是经得起考验的单品之一,简单的黑白条纹,就像快乐的五线谱,写满轻快悦耳的音符.英伦条纹帅气强大气场,星范儿十足,打造清爽、干练、俏皮的小美妞。复古小造型的新诠释,超优的修身型设计,就好像在杂志走出来一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