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大方优雅纯净的西装色彩吸引眼球

大方优雅纯净的西装色彩吸引眼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早秋就要来到了,很多街上女孩等不及了,纷纷穿上了秋季时西装,请看这位白领身穿一款热裤搭配上款式黑色西装,手提一款高级的皮包,脚上的高跟鞋都显得这位女博士随意的搭配,却是展示自己最美的个性气质的一个装扮;诛不知很多女孩都喜欢奇装异服呢,我比较看好这位女白领的搭配,显出了个性不凡和与众不同的魅力,是吸引男士最猛的利剑,外套赋予了女性新时代魅力,西装是出入职场ol们的必备单品,如何穿搭起来更显干练利落,突显成熟气质呢?现在小编给大家推荐韩国MM的时尚摩登职场look。请踏着她的脚步走吧。

 秋装混搭法宝 西装穿出大女孩look

薄荷色西装外套,清甜唯美。搭配白色连体短裤,大方优雅,纯净的色彩搭配特别吸引眼球。

西装外套版型简单,但是垫肩设计给整体增加立体的感觉,长款外套搭配收腰连衣裙,突显身材曲线,修身利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