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 小小西装奢华魅惑

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 小小西装奢华魅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16:20编辑:vdolady
分享:

在秋末就要来临的时候,每一年换季都是时尚单品疯狂的时候,薄款外套是西装换季必不可缺的潮流单品,不同的单品搭配,不同的衣着效果,快来看看当外套爱上下身搭配,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吧。再问一下,我们的小清新们都在做些什么准备呢?忙于街拍的她们开始把衣橱里秋季的西装晒出来了,你看看她们的装扮是多少清新可爱啊!“距离产生美”这话说的没错,只有敢于挑战敢于展示自己的个性,才是最棒的一级人气女王。进来看看你喜欢哪一位小清新,还有她们的西装装你喜欢那种,说出你的理由来,我们一起来点评好吗?

 换季单品外套 时尚必备不容错过

要想把时尚单品外套穿得别具一格,下半身的搭配就得巧花心思,不同的裤子,裙子能都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赶快尝试起来,穿出你的潮流秋装外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