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那些脱俗的裤装,扮靓精灵的寻裤之旅

那些脱俗的裤装,扮靓精灵的寻裤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3 16:56编辑:vdolady
分享:

传说中,遥远的仙岛有一个扮靓王国,里面有为人们出谋划策的十一个扮靓精灵,作为靓裤精灵的我,腾云驾雾,来到人间,我将在这天寒地冻的世界,为人们寻找靓丽而脱俗的裤装。

特色绣花水洗牛仔垮裤

01 要找到能做范例的穿搭并不容易,除了要贴合人们的审美观、潮流的时尚观之外,还要贴合季节与场合的要求。虽然我隐着身在人群中出没,看到过不少美丽的装扮,但还是觉得它们大多少了点个性。当我穿过一片大林子的时候终于看见了一个打扮得极有特色的MM,马上被那条裤子上的图案所吸引,这是天宫的缩影吗?那些流畅的线条仿佛红墙金瓦,龙与凤在其中飞舞,垮裤造型也能使穿着舒适自然。自然要把它首当其冲推介给大家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