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卫衣 > 卫衣穿出迷人!上演活力Style

卫衣穿出迷人!上演活力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2 09:57编辑:vdolady
分享:

卫衣穿出迷人!上演活力Style

清新具有运动感的卫衣才是搭配必备ICON,活力单品总是可以让你的造型显得别致又时髦!纯白色的卫衣,不仅仅能体会出运动风采,下面搭配短裤,立马变成混搭风哦。这样的搭配是非常具有运动与活力的感觉的,可以让你在这个季节里面显得非常的活泼有气质。搭配出青春靓丽的感觉,很好的捕获他人的眼光,瞬间提升自己的回头率,一起来hold住春季最活力的造型吧!

白色衬衣帅气,搭配机动车靴子,墨镜,牛仔裤,大款包包。不妨试试。上身之后你会发现它不仅仅能够反衬出你白里透红的肤色,更能增强你的气场极简主义的版型非常大气,简约中凸显不俗气质!

白色无袖衫衣甜美时尚,黑色大墨镜,小女人变大气。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的搭配出韩范儿气质,非常迷人而独具时尚潮流的魅力哦。赶紧来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秀出时尚魅力的自己的机会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