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雪纺衫 > 雪纺衫最搭配的裤装!夏季混搭更迷人

雪纺衫最搭配的裤装!夏季混搭更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7 16:30编辑:vdolady
分享:

雪纺衫最搭配的裤装!夏季混搭更迷人

雪纺衫搭配哪一款裤装才是最佳?清凉温婉的雪纺上衣,搭配休闲职业的哈伦裤,或是帅气有型的牛仔裤,任何两件都能hold住风格,“爱情不是依附,爱情是各自独立坚强,然后努力走到一起。”真正美丽的两件套设计也应该符合这个标准,彼此并不依赖,完全可以各自为战,组合到一起则是强强联合,一起为惊艳四座而努力,如果你愿意在夏季里搭配出更加迷人的造型,马上来学学吧!

两件套搭配很好地解决了连衣裤上厕所不方便的尴尬问题,有连衣裤的气场与干练利落,又更为实用。雪纺衫与哈伦裤又能够各自与其他款型组合,衣服的利用率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哈伦 粉红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