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牛仔裤别穿错!否则轻易变大妈

牛仔裤别穿错!否则轻易变大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0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牛仔裤别穿错!否则轻易变大妈

巧妙搭配后还能显得高挑又迷人,卷边宽松牛仔裤和帆布鞋来搭配,实用休闲,出门的时候,谁也不愿意变成大众的笑柄。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与其选择冒险搏版面,更愿意相信一些低调的款式让我们轻松穿衣不出错。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那些百搭的低调款,也并不是完全值得相信,好好的瘦腿神器可千万别穿错哦!!

Jessica Alba

牛仔裤?按理说应该是最不容易出错的了。但是,有的时候,过于夸张的设计,也会让牛仔裤变成相当恐怖的“必杀”单品。而这些明星就中招了……要知道,肥度,长度,色彩,破洞的位置和破洞的大小和撕裂程度这些,都是影像一条牛仔裤成败的必要因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帆布 布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