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比基尼 > 今夏爱上海岛游!没有比基尼怎么行?

今夏爱上海岛游!没有比基尼怎么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1 12:06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色无袖T恤搭配粉色裙装比基尼

今夏爱上海岛游!没有比基尼怎么行?

在今夏不少人都爱上海岛游,而在出行你必备的一员当然是比基尼了!这件战衣可是能够完美绽放好身材的必备武器,甚至在海岛度假的时候都恨不得穿着去逛街呢!露腰连身性感比基尼、融合个性条纹、蕾丝以及裙边、网状元素的比基尼、阳光的糖果色比基尼和甜美的碎花、波点、蝴蝶结比基尼等大热款式不仅够潮,还可以完美修饰身形缺憾呢!迷恋性感比基尼的MM,黑色连身露腰款、网状透视以及可爱裙装等款式都是今年最潮的style。喜欢比基尼又胆子较小的MM也不用怕,只需搭配上一件镂空连身裙、透明开衫或者糖果色薄款卫衣,就可以轻松的大晒性感身材咯!

白色无袖T恤搭配粉色裙装比基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性感身材 性感比基尼 性感比基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