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七夕节做甜美小公主 收拢他的心

七夕节做甜美小公主 收拢他的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1 09:47编辑:vdo
分享:

每年的七夕节你都是怎么过的?男友在不在身边,还是单身哈哈,在七夕这个充满爱意的街头让我们结束单身生活吧。情侣装都弱爆了,酷热的夏天我们拉看看欧美街头的明星情侣们如何吸引大众的眼球,不需要情侣装,你们依然在告诉世界你们是最佳情侣搭档!

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

爱情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搭配需要经营与表达。情侣装搭配不仅仅局限在是两件一模一样或者相类似的衣服,也可以是合拍的颜色,可以是衣服上的图案,甚至可以是有默契的有爱造型搭配,七夕情侣都可以露出情侣间的甜蜜之情。所以这个情人节一模一样的情侣装已经死在“沙滩”上了,七夕情侣不妨多动动脑筋,从细节处巧妙呼应,展露情侣间的小幸福,七夕做一对回头率百分百的时尚咖情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情侣装 情侣衫 情侣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