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裤子 > 牛仔短裤也有百变风格

牛仔短裤也有百变风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3-08-11 12:00编辑:vdo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短裤开始涌上了街头,谁说“牛仔”就只能带给人休闲的感觉。不同的场合,只要来点稍微的搭配,就可以带给人不同的感受。

办公装:牛仔短裤+简约衬衫

牛仔短裤给人的感觉是休闲味道重,因此,要想让牛仔短裤走进办公室,找个很“正”的搭配伙伴是非常必要的,简约衬衫就能完成这个“使命”。牛仔短裤与简约衬衫搭配时,要将简约衬衫束在牛仔短裤内,这样的搭配,既能体现腰线,又能在视觉上拉伸双腿的长度。需要注意的是,简约衬衫最好选择雪纺白色。如果觉得这个搭配过于简单,你还可以添加一副墨镜和一个黑色拎提包,就会让你的职场气势又增3分。

约会装:牛仔短裤+亮色T恤

从诞生至今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的单宁蓝,利用好了,就可以成为“善变”服饰不具有的优点。如果牛仔短裤与流行色搭配,自然也会变得“IN起来”。今年,红、黄、蓝等单色大行其道。选择牛仔短裤与红、黄等亮色T恤搭配,可以提升臀部曲线,让你显得活泼紧致,青春动感。在此搭配基础上,如果再配上一个同色的挎包,穿上流行的坡跟鞋,走到哪里都是流动的风景。

逛街装:牛仔短裤+塑身吊带

牛仔短裤能穿出性感吗?当然可以。只要你的上身搭配一件塑身的吊带,就可以了。塑身吊带可以突出女性凸凹有致的形体,视觉上拉长外露的双腿,让你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这身打扮,如果有双高跟鞋来助阵,风情更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牛仔 粉红 修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