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身裙 > Dior印花伞裙风云再起 女人都想拥有

Dior印花伞裙风云再起 女人都想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8 10:43编辑:vdolady
分享:

Dior印花伞裙风云再起 女人都想拥有

随着一季又一季的新品登场,感觉Dior印花裙大势已去?当然没有,近日陈慧琳出席中秋活动时又穿上了那件Christian Dior印花伞裙,尽管她知道冥冥之中她已经和Leelee Sobieski、Elizabeth Debicki等人撞衫了,但她还是选择了这件印花伞裙,就仿佛告诉你“姐就是喜欢穿它,撞衫就撞衫吧”,这也让我们想到Raf Simons曾经说过:“我希望每一个女人都了解Dior更接近Dior都想拥有一件自己的Dior”。小编只能说Christian Dior印花伞裙风云再起。

陈慧琳、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

陈慧琳不顾撞衫钟情Christian Dior的印花伞裙 风云再起

陈慧琳姐姐最近的几套亮相造型都非常出色,前不久一身Armani拼接贴花长裙撞上倪妮,现在又穿上Christian Dior的印花伞裙出席活动撞上N个女星。慧琳姐姐最近似乎发飙了,玩起了撞衫游戏。不过就这身Christian Dior的印花伞裙还是非常完美的,优雅复古的造型搭配一双简单精致的黑色箭头高跟鞋,自信清爽的妆容,大波浪的卷发,复古女王就这么出炉了。不过就这么一穿Dior的印花伞裙风云再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