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秋季连衣裙推荐 90年代复古迷情

秋季连衣裙推荐 90年代复古迷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8 11:34编辑:vdolady
分享:

早秋最爱印花连衣裙

秋季连衣裙推荐 90年代复古迷情

秋季连衣裙的选择是现在必须准备好的list,看了很多明星潮人的推荐可能让你感到眼花缭乱。不妨今季大胆一下吧,天马行空的印花图案,超大宽松的针织衫和个性前卫的配饰——做个诗情画意又叛逆不羁的风格女郎。从乡间田园翩翩踱步到T台,印花连衣裙本季强势回归。复古迷情夹杂着90年代垃圾摇滚风格,这位早秋明星个性不羁却不失女人味。

1. OSCAR DE LA RENTA花卉印花真丝羊毛混纺连衣裙 $2,851.84

Oscar de la Renta 这款真丝羊毛混纺连衣裙从精致的同色系刺绣到加固下摆,无一不展现出对方方面面的精雕细琢。不妨效仿秀台造型,用这款完美贴身的连衣裙搭配笼状高跟鞋和熔铸金属首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复古 复古鞋 复古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