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小外套不能少 秋季搭配有腔调

小外套不能少 秋季搭配有腔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6:56编辑:vdolady
分享:

换季学麻豆造型必备单品 百搭小外套一件必应

小外套不能少 秋季搭配有腔调

小外套可是不能缺少的搭配呢,秋季里当然要提前备好。超模阿莱·韦博的白T恤+黑色牛仔裤轻松又休闲,不过加一件香奈儿 (Chanel) 彩色粗花呢小外套立马提升时尚度;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两套牛仔裤装,分别用牛仔外套和针织开衫来搭配,都带着一份小男孩的随性与顽皮;小超模莫妮卡·雅克黑色长裙用蜂腰小裙摆牛仔夹克配,时髦又特别。

当然彩色小外套、牛仔夹克不是秋季最受麻豆们欢迎的流行单品,帅气又百搭的机车夹克和小西装才最受宠爱。你的早秋定番外套是什么?看看模特们的街拍示范来找找穿搭新灵感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