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一件应对上下班 两种场合全hold住!

一件应对上下班 两种场合全hold住!

来源于:未知2013-09-10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奥利维亚·巴勒莫

一件应对上下班 两种场合全hold住!

对于单品当然是要更加有自己的风格去选择,经典的造型让你更加可以运用自如,虽然上班就像 “牢笼”,就跟在监狱里只能穿“囚服”一样索然无味,下班的时光才算是一整天的开始,怎么用同一件one piece应对上下班两种不同的场合和心态?细节调整,可以让你不必下班回趟家浪费时间,直接公司换装向着你的happy hours出发吧!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人家是名媛,人家不用上班。但她却可以给我们很好的穿衣启示和借鉴。如果上班只是穿一件这样的风衣,长短上应该是最大的问题,或者能买到合适的及膝款风衣,就可以不必搭配铅笔裤之类的了。上班大多都是选择大包包,能装很多电子产品和文件,实用又显得有工作状态。接下来看看上下班的两套造型你就会明白,换装其实并不难!

搭配示范

搭配示范  选择粉红色看起来优雅又有活力,很适合最不振奋的星期一。总是不甘心周末的流逝,用粉红色让自己心情好一些。黑色基本款吊带上班就要选领口比较平的款式。黑色高跟鞋和公分包,也是时刻提醒自己,告诉老板,你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告诉他们你有多积极!丝巾绝对是OL上班搭配的必需品。就算进了办公室带得花狸狐哨,只要在老板进来前摘下来就行!  编辑推荐搭配:  粉色秋款风衣 MO&Co.  黑粉色丝巾 MISSONI  黑色基本款吊带 EQUIPMENT  黑色高跟皮鞋 MO&Co.  黑色手提袋 MO&Co.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