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糖果色好久不提?小西装穿出新鲜味

糖果色好久不提?小西装穿出新鲜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4 14:46编辑:vdolady
分享:

糖果色小西装百变搭LOOK1

糖果色好久不提?小西装穿出新鲜味

是不是感觉曾经风靡街头的糖果色单品销声匿迹了?当然没有,在今年秋季糖果色又来了!喜爱糖果色的你一定要看过来哦,泠泠秋日已经走在路上,小西装想必也得整装待发了吧,当糖果色的小西装放到你面前,你会不会忧虑又不知道怎么搭了呢,忧虑好怕搭配得色彩怪异?没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些非常典范的糖果色西装搭配吧。

糖果色小西装百变搭LOOK1  粉色小西装甜美粉嫩,内搭黑白粗条纹宽松针织衫,显得休闲也修身,下穿洗白牛仔铅笔裤,露出腿型,如果你腿型不错,那就更完美了,我们也可以选择牛仔热裤铅笔裤,热裤的长度略长于小西装一点便好,再配上高跟鞋,真得会显得你非常瘦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