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短裤是迷人的存在!夏秋换季混搭外套

短裤是迷人的存在!夏秋换季混搭外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7 15:0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春夏秀场

短裤是迷人的存在!夏秋换季混搭外套

短裤搭配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当然初秋来临,设计感款式繁多的外套更加眼花缭乱。以各种风格、款式和色彩出现在大众面前,如干练风格、度假风格与街头热辣风格,在款式上高腰复古与低腰潮流并存,结构上既有宽松适体,也有紧身包臀。多样化的设计带来更多搭配选择,也使夏日时尚更具趣味性。

2012春夏秀场

2012春夏秀场,Cacharel带来简约清爽风格,而Dsquared2的设计师卡登兄弟则运用经典丹宁短裤营造一场格拉斯顿音乐节式的视觉盛宴。Chloé运用了西装与短裤的搭配制造干练效果,D&G大玩印花塑造度假风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短裤搭配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