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天气转凉 韩女星内搭单品大揭秘!

天气转凉 韩女星内搭单品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8 09:48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百搭潮物 韩国女星帮你选

天气转凉 韩女星内搭单品大揭秘!

温差是一个不能忽视的东西,尤其在秋冬季节,内搭单品显得更加重要!时髦抢眼的秋冬外搭单品,打造出醒目的浪漫情怀。每当换季时期,明星们的华丽装扮以及搭配技巧深受女性青睐。尤其是最百搭的内搭单品作为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能演绎不同风格的时尚气味。下面,解析一下韩国女明星们如何巧搭内搭单品!

透视针织衫

韩国演员李允智前不久出席某电影试映会,头戴黑色小帽,身着条纹加透视元素的针织衫内搭黑色内衣,展现了隐隐约约的性感魅力。针织衫是秋冬季节最不可缺少的实用单品。一般宽松系列的针织衫,很难穿出身材曲线。但透视镂空设计的针织衫,散发休闲魅力的同时又能强调女性气息。特别是在凉爽的早秋时期,只要单穿一件透视针织衫,再搭配好内衣的颜色,就能轻松打造出不失性感的休闲装束。此外,在搭配首饰时,比起华丽复杂的款式,强调重点的简约设计能使整体的装扮更加利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韩国女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