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3款休闲西装搭配 男士西装凹造型

3款休闲西装搭配 男士西装凹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1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推荐单品

3款休闲西装搭配 男士西装凹造型

谁说男士们的造型就是没有个性,经典的西装正装一样可以有型有款。正装和休闲西装之间也许并没有那道不可逾越的鸿沟。衣橱中琳琅满目的西服三件套并非在周末的街头毫无用武之地,要知道,西装永远是绅士的杀手锏。增加一些细节的趣味,哪怕只是材质或色彩的“调味”,提升休闲感的棉麻、缤纷醒目的印花、混搭牛仔和英伦风小礼帽,对于纹理的搭配与色彩的碰撞永远不要拒绝颠覆性的尝试。

Adam Gallagher教你西装吸睛术

西装短裤套  西服套装走休闲化路线早已被大家所推崇,由长裤到5分短裤的进化,几乎就是西装时髦儿的代表。闪光面料也是今季的大宠,只要不选土豪金,冷色调的光芒也能让你低调优雅,选择微撞色的衬衫,恰到好处的彰显出穿衣的品味。对了,此时此刻,一双白球鞋,胜过传统的黑皮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西装搭配 小西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