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台风来袭 风衣帮你抵御寒风

台风来袭 风衣帮你抵御寒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4 10:19编辑:vdo
分享:

由于两场台风的影响,本就是秋天的天气,就是天气变得更加冷,这个时候如果还穿针织衫的话是抵御不了寒风的。所以这个时候风衣就应该拿出来闪亮登场了,姑娘们,你们有没有风衣呢,如果你准备下手买的话,就先看小编推荐的吧。

\

薄荷绿的颜色是今年流行的颜色,给人一种温柔自然的感觉。这款薄荷绿风衣外套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它是双排扣,系带是蝴蝶结的装饰,里面穿上白色的雪纺衬衣,干练清新。

\

这款风衣是休闲的风格,宽大的衣型,简约随性。亮紫色连帽风衣外套很百搭的,给人很舒适的感觉。里面穿上白色的打底衫,下身穿上简单的牛仔裤,休闲自然风轻易体现。

\

这款橘黄色的大翻领风衣外套,给人阳光自然的感觉,橘黄色不仅亮丽而且也很百搭的,这款风衣是中长的,里面穿上黑色的蕾丝衫,下面穿上深蓝色的牛仔裤,完美身姿立即展现。小编:风衣比针织衫要更能抵御风寒一些,毕竟针织衫是毛线织的很容易过风的。并不是小个子的女生不是合适穿风衣,你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然后只要搭配好,穿起来不仅显得人矮,反而显的人更加娇小可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小个子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