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抹胸裙 > 皮革单品优雅妩媚 当之无愧造型主角

皮革单品优雅妩媚 当之无愧造型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5:3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春夏时装周的早春皮革

皮革单品优雅妩媚 当之无愧造型主角

皮革单品从来没有离开过T台,但往常都是秋冬唱主角,2014春夏周,各位大师却让它抢先亮相,而且告别了以往的粗犷不羁,从鞣皮技术、刻花工艺、超薄处理和软硬混搭着手,开始柔情似水起来,性感诱惑起来,优雅妩媚起来。

2014春夏时装周的早春皮革  米兰的Dsquared1以皮革组成精致花瓣裙,女性味十足;纽约的Michael Kors的皮衣犹如中世纪的柔软内甲,完美打造女性轮廓;伦敦老牌Mulberry做皮具起家,自然在鞣皮技术上心得独到,皮革被做的犹如绸缎般柔软;而巴黎老顽童Jean Paul Gaultier则复刻自己的经典尖锥胸衣,大走Showgirl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伦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