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牛仔裤怎么穿?日本潮男街拍示范

牛仔裤怎么穿?日本潮男街拍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0 09:48编辑:vdolady
分享:

日本潮男街拍

牛仔裤怎么穿?日本潮男街拍示范

牛仔裤好看,如何穿能够更潮更帅?选择牛仔裤也是很重要的!牛仔裤好看,百搭又耐脏耐磨的属性让它成为现代人衣橱的座上宾,但问题是,你的衣橱里很可能会有一条尺码偏大的牛仔裤。这时候你一定会犹豫,该扔还是该穿?扔了你舍不得价格与情分,穿了你又怕变得老气横秋,但如果你能早点看到时尚达人们把大码牛仔裤灵活搭配的示范,那么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日本潮男街拍

来自日本的潮男们总有化腐朽为神奇独特能力,可以把看起来有明显风格差异的服装混搭出统一的美感。在这里,时尚达人就很好地展示了如何将漂洗加工后的宽大牛仔裤与白色球鞋,圆领长T,透纱罩衫,几何剪裁的外套,还有街头风范的字母装饰手抓包,亮色线帽以及白色太阳镜进行搭配,从而营造出街头嘻哈潮人的形象。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一条他人送你的牛仔裤,刚好他又忘记了你的尺码,你最好在开箱前祈祷“是宽大款,是宽大款“!因为这裤管大了,咱们可以当做是体验Hiphop文化,这裤管小了,咱们也不能把它当leggings穿出门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太阳镜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