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时尚风衣搭配型录 秋季出街简单好看!

时尚风衣搭配型录 秋季出街简单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4:08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风衣搭配型录 秋季出街简单好看!

具备出众廓形感的大尺寸外套在2013秋冬T台被众多大牌演绎,可想今年秋冬要风靡一把Oversize的魅力了。宽松大号的剪裁设计为寒冷冬天增添温暖,这款大翻领风衣外套,中长款设计,百搭有型。颜色也格外明丽,内搭黑色蕾丝衫,下穿牛仔裤和黑色高跟短靴,就能穿出完美身姿。亮蓝色风衣外套,衣身有贴布设计,细节感挺强,给人的感觉也挺清新秀气的。垂坠感的面料,穿在身上很飘逸唯美哦。内搭白色雪纺衬衫,下穿洗白 色牛仔裤和高跟鞋,简单好看。

设计简单的风衣,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只要你能够选择相关的衣服进行搭配就可以了。简单的搭配让你不再为出街着装而烦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碎花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