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升温冬季!秋冬女装外套首选皮草

升温冬季!秋冬女装外套首选皮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09:15编辑:vdolady
分享:

艳色夹克 棒球衫 秋冬必备潮物你有了么?

升温冬季!秋冬女装外套首选皮草

对于皮草,你的理解应该推翻土豪气的印象!我们整合了各路达人的 outwear,其中发现大部分依然从男装为灵感出发点,让秋冬女装外套选择多样化且更摩登时尚!希望能帮到各位在这个变季的时节,美美的转换穿搭,一同升温这个凉季吧!

时装周场内和场外的 show-goers 已然为我们这些时尚爱好者订出一张 must-have 的购物清单,这些潮人们身上一件件厚大衣及罩衫已谕示了2013秋季的风向,无论是奢华的皮毛、oversized 的大衣或是短夹克,各式各样的式样、颜色和尺寸都值得收藏一件,最主要的是御寒度、符合当季的衣饰也须兼具时尚和实用性。

彩色皮草

颜色亮丽的彩色皮毛在御寒的同时也不失高贵时尚,成为了秋冬季节外套的首选之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冬女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