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丹宁牛仔再卷破洞魅力 有型就要够破

丹宁牛仔再卷破洞魅力 有型就要够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4:30编辑:vdolady
分享:

6777777778o68

丹宁牛仔再卷破洞魅力 有型就要够破

大众化的流行单品随意搭配就能够腔调十足!随意配搭牛仔裤或者短裙,立刻拥有个性潮人范。若说到秋季最为实用的搭配单品,你会马上想到什么呢?没错! 就是“丹宁牛仔”,丹宁可谓是永不退流行的经典单品。但今年的丹宁风又再卷破洞魅力,似乎更为街头,野性了!小编这就带您提前预习一下最IN的破洞丹宁穿搭秘笈,势必让您潮爆今秋!

走在时尚街头,你总能看到几个膝盖、大腿处割裂开洞的牛仔元素。无论百变酷感十足的牛仔裤,或是个性魅力的牛仔衬衫,又或是今年人气正旺的及膝牛仔裙,轻松又毫不压抑的时髦感绝对值得你入手一条,有型就要够破!

经典有型的破洞牛仔裤

对于牛仔裤的配搭还是有着很多广大人群的,但是规规矩矩的牛仔裤,其实已经很落伍了,破洞牛仔裤绝对是街头的最IN风景,配搭个性洋溢,还有着瘦腿的特点,摩登不羁配搭有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个性 粉红 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