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连帽外套搭配 怕冷的妹纸看过来!

连帽外套搭配 怕冷的妹纸看过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7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连帽设计 张扬青春活力

连帽外套搭配 怕冷的妹纸看过来!

有帽子的上衣可以省事不少,极具亲和力的装饰,对御寒功能有没有十足的信心?在寒风不停的冬天,没有一两件连帽外套怎能抵挡寒风的侵袭呢。小编这种怕冷的人就离不了连帽外套,方便又美搭,冷的时候戴上,不冷就往后一挂,潇洒自如,不必另外戴着帽子,很是方便。下面就来看小编带来的连帽外套搭配吧,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军绿色外套总离不开帅气的萦绕,于是,为了让柔情更明显一点儿,抽绳收腰设计以及下摆由前向后的斜切剪裁都让整体轮廓更显女性化。大大的连帽设计足够将头部好好保护,帽子边沿的皮草拼接,让活力彰显同时,呈现暖意浓浓的美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拼接 墨绿色 军绿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