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娃娃裙 > 你的哪样时髦单品最令男友最讨厌的?

你的哪样时髦单品最令男友最讨厌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0:51编辑:vdolady
分享:

1.收腰裙

你的哪样时髦单品最令男友最讨厌的?

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搭配,没那么简单!不仅要自己喜欢,还要照顾一下心爱之人的眼光!一些时尚潮流是男人讨厌,但是女人却非常喜欢的。对照一下下面的名单,也许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女人们喜欢的时尚男人们却觉得不那么时尚和性感,被男友嫌弃的这单品你有几个?

1.收腰裙  短裙是时下最热的流行趋势,却也是男人们讨厌的。裙摆显然流行得无处不在,很多女人都喜欢通过它显现腰形或添加曲线。但当你寻找适合你的裙子时,最好别忘了,大多数男人也会知道这个技巧。所以你可能不会得到额外的奉承,也因此很多人把它与内衣的“欺骗”性联系起来,同样地都是强调她们最好的特性和隐藏她们的劣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