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街头风潮最IN单品?2014成为主角!

街头风潮最IN单品?2014成为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1:49编辑:vdolady
分享:

街头风潮最IN单品?2014成为主角!

有些基本款也会有别番风韵,想要让你的衣着变得时髦一下,还是经典款式最受欢迎,秀场上的精彩时尚总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街头魅力也是如此。2013年,型人们将经典与新花样玩转得头头是道,不难看得出几大街头风潮正蓄势待发,准备继续迎战2014时尚街头。印花图案、西装廓型的强烈势力,黑白经典与色彩糖衣的街头争战,到底谁将在2014时尚街头成为主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西装廓型演绎中性格调

经典色系的大衣装扮看似低调,但绝对可以称为是无可厚非的时尚派!不仅如此,干练大胆的剪裁将会增添上一股新势力,无论是结合经典豹纹,还是时髦印花,都会在2014的时尚街头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如果想要尝试简约却不简单的装扮,那就绝对不要错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豹纹 演唱会 孙燕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