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冬季长外套显瘦 搭出苗条身

冬季长外套显瘦 搭出苗条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0:57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为了保暖,MM们不得不吃很多东西在补充热量,但是爱美的MM们就只能是辛苦节食!在冬季穿衣那么多,选择一件长款外套,加上“心机”十足的搭配,MM们不用节食一样能显瘦穿出苗条身材来哦!

今年最流行的机车服款式棉服外套,翻领和修身的设计,穿在身上一样很显瘦哦,而且还很显小脸来了,斜拉链的款式设计穿在身上也很时髦个性了,简单的白色看起来不会太硬气,白色的针织衫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短靴,一样能穿出好身材来!

羽绒服外套在深冬最保暖的了,这款红色的外套穿起身上MM们很难不成亮点哦!毛绒绒的帽子格外的温暖了,里面抽绳的设计上身不会很臃肿了哦,中长的款式搭配上白色的打底裤和棉靴,一样很显瘦哦!

对于身材微胖的MM们来说,修身款式的大衣也是很显瘦的选择了,经典的驼色大衣外套在冬季穿起来很百搭了,大大的皮草翻领时髦好看了,中长的版型搭配上长靴,看起来就不会胖胖的了,内搭上打底衫和格子高腰短裙,很俏丽了!

对于羽绒服外套,大多都是长款的,但是要是选择腰带款式的羽绒服外套在冬季可是就很显瘦了哦,很丰富的毛绒在衣领上,很奢华好看了,腰带的搭配穿出小蛮腰来轻松显瘦了哦,内搭上毛衣和短裙,很俏丽了,再搭配上长靴,一样很好看哦!

臃肿的棉服在冬季也能显瘦哦,小心机的选择一款有腰带的长款外套,即使内搭上毛衣都不会很臃肿了,淡淡的湖蓝色看起来温柔又小清新哦,下半身搭配上短裙和短靴,很动人哦!

抽绳款式的棉服在冬季也是显瘦好选择哦!抽绳的设计,即使有羊羔毛的内衬,穿在身上也不会臃肿了哦,简单的连帽设计很好看了,湖蓝色的长外套撞色搭配上玫红色毛衣,很抢眼了,白色包臀裙搭配上长靴,很落落大方、小家碧玉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外衣 收腰 上衣 棉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