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外套当做披肩穿 还有哪些趋势2014必火?

外套当做披肩穿 还有哪些趋势2014必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0:08编辑:vdolady
分享:

外套当做披肩穿

外套当做披肩穿 还有哪些趋势2014必火?

一条披肩就能演变出各种各样的造型来!巧妙运用细节,不仅保暖了,还起了点缀作用。2013年已经过去,在2013年中,一些时尚元素已经达到了世界范围的“泛滥”程度。要迎合2014年新的流行趋势,就必须和这些元素说再见了!来看看编辑盘点的2014年时尚不再的5大流行元素吧!

外套当做披肩穿  披肩穿起来总那么的美丽动人,想穿出“披肩范儿”,就买一件披肩好了,为什么要披一件夹克、大衣或是长袖衣服呢?我们不是雕塑,我们需要行走,我们会去喝咖啡,我们还要带包包,这样的装扮只会让行动更加不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外衣 上衣 棉衣 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