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型男西装穿搭术 成熟绅士大叔范儿

型男西装穿搭术 成熟绅士大叔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1:38编辑:vdolady
分享:

型男西装穿搭术 成熟绅士大叔范儿

复古、绅士、型格的西装穿搭术,不管时尚如何变化,西装仍然在每个服装季都站在T台,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论你是喜欢复古英伦小生范儿,还是成熟魅力绅士大叔范儿,或是追赶潮流是位色彩新潮派,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范儿。

英伦复古小生派

对于这一派系的男士而言,他们凭借着年轻的面貌与纤细的身长,将自己对于复古的理解释放于穿衣之中。他们擅长将复古的单品穿出年轻人的调调,例如选择礼服衬衫,却打开几乎能打开的扣子。再例如选择了三件套,却又并非真正的三件套。总之,他们并非纯粹得照着某个年代的穿法来选择搭配,而是将古今结合穿出自己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三件套 潮流包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