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马海毛毛衣显身手 老古董也能“高大上”

马海毛毛衣显身手 老古董也能“高大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7:01编辑:vdolady
分享:

范冰冰

马海毛毛衣显身手 老古董也能“高大上”

宽松毛衣搭配短裙可是自古以来的甜美ICON,马海毛毛衣柔软亲肤、富有光泽,不论是为抗冷保热的实用功能性需求,还是为抢眼扮靓的高调时髦感服务,毛茸茸的衣服都能让你在这个冬季焕发出新的光彩。毛茸茸的马海毛冬衣穿好了是潮流,穿不好就会变成老古董。如果你没有信心驾驭毛茸茸的穿搭,不如来跟明星学习一下,让毛茸茸的暖冬也能穿出“高大上”。

范冰冰  范冰冰出席LV “旅行的艺术"展览时,身着2013秋冬系列毛衣真丝裙套装,搭配清爽的波波头和复古的妆容,让大家大赞惊艳。

时尚单品搭配推荐

时尚单品搭配推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