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早春天凉 厚款外套也可以很显瘦

早春天凉 厚款外套也可以很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5 11: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虽然春天已经来临了,可是早春的天气还是很凉的,虽然已经脱下了厚厚羽绒服,可是一些稍微厚点的外套还是有必要的,很多的MM嫌厚外套很臃肿,就宁可要风度也不要温度的在寒风中强忍着,其实呢,厚厚的外套也是可以很显瘦的哦。

 

 

大方糖果色小棉服,亮丽的色调,大惹人喜爱。超级好搭配的糖果色,让你这个秋冬不再沉闷。秋冬季节,也可以选择很亮的衣服来穿,不仅可以穿出好肤色还能点亮秋冬单调的色彩,非常的抢眼。

 

 

流行毛毛领卡其大风衣,大牌范十足的样式,很大方得体,简约又百搭的款式,让你一眼就爱上。这样有气质范的衣服,秋冬季节就应该收进衣橱的。

 

 

可爱心形流苏图案毛衣,粉嫩嫩的色调,散发着阵阵清纯柔美的美感,粉嫩的色彩,是走甜美路线的妞的大爱,不仅可以穿出俏皮可爱的气质,还能扮嫩减龄,非常的时尚大气。

 

 

中长款款式的水洗牛仔衫,经典的蓝色色调,十分好搭配!经典的款式备受潮人的喜爱,牛仔装总是给人大气时尚的感觉,还带点帅气简约的气质,非常的干净利落。单穿或者搭配棉服都很酷感个性。

 

 

保暖时尚偏衣襟拉链小外套,不对称的设计,让你格外夺目和成为众人的焦点。短款的设计可以提升腰部曲线,让身材看起来更加修长提拔。下穿短裤配上裤袜,就可以穿出时尚优雅的气质。

 

 

撞色大贴布中长款卫衣,韩范十足的版型,很惹人喜爱!大大的贴布兜很个性。秋冬季节,卫衣也是不可以少的潮品呢。不管是内搭还是单穿,都可以穿出清甜时尚的look。

 

 

简单大方时尚大衣,简约又百搭的款式,很流行的说。驼色是冬季特别受青睐的色彩,毛领的款式更是暖和大气。厚实的版型保暖时尚不显臃肿。内搭长款针织衫,下穿打底裤,非常显瘦修身的装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外衣 上衣 棉衣 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