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温柔淑女连衣裙 衬托女人摇曳生姿极具淑女范

温柔淑女连衣裙 衬托女人摇曳生姿极具淑女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04 09: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温柔的淑女没有温柔的淑女连衣裙能衬托得出你的淑女气质吗?小编自认为不是一位淑女,可是很喜欢淑女装也很喜欢在街上看淑女哦,很温柔很文雅,很有气质也很迷人。今天小编就为淑女的你推荐几款温柔淑女连衣裙,完美的衬托出女人摇曳生姿极具淑女范哦。

2014新款淑女装搭配 这个温和婉约的季节属于淑女

白色雪纺连衣裙,在众多色彩中,只有白色配得上纯洁一词,也只有白色能完美诠释纯洁一词。透明纺纱材质与白色的雪纺起到拼接效果,几近透明的纺纱展露出白皙的颈部肌肤和手臂,透露着几分小女人的性感。宽松收腰设计,很好的展现出腰型。竖条褶皱设计,很具修身效果。搭配黑色丝袜,美腿修长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黑丝袜 黑色丝袜 淑女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