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裤 > 风格各异休闲短裤 野性or温柔or小清新配合你日常搭配

风格各异休闲短裤 野性or温柔or小清新配合你日常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04 10: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想每个MM衣橱里不会没有短裤吧,而且还不止一条哦,基本上夏天都是靠短裤过去的,没有短裤是不是很难受呢,那么热的天。而休闲短裤更是不用说的清凉了,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风格各异休闲短裤,野性or温柔or小清新,完美的配合你日常搭配哦。

炎热夏季女西装短裤走俏 帅气个性时尚悄然流露

蓝色与白色搭配非常适合这个炎热的季节哦。高腰设计的蓝色西装短裤,让整体搭配更加帅气有型。选择一款白色的雪纺上衣,柔软舒滑的雪纺质地为整体搭配增色不少。大荷叶边设计的雪纺衬衫凸显女人温婉柔和的性格特点,而西装短裤的帅气则让女人的性格魅力更加丰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蕾丝衫 荷叶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