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碎花连衣裙不易驾驭 驾驭不了显老气

碎花连衣裙不易驾驭 驾驭不了显老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05 17:2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碎花很流行,最近两年碎花立马风靡时尚界,所以也有很多MM都去赶这个流行,都买上了碎花,特别是碎花连衣裙更是很多的MM都喜爱,可是碎花连衣裙不是谁都能那么轻易驾驭的哦,驾驭不了就会很显老气,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如何的驾驭碎花连衣裙。

小清新碎花连衣裙搭配 夏季甜美迷人单品

多种花色拼接而成的一款碎花连衣裙,相当的吸人眼球,加上一侧肩前橙黄色的大朵蝴蝶结装饰,更是吸睛万分,少女的活泼可爱气息也得以全然显现,减龄效果十分明显。不一的细碎花纹成块分布在裙上,给人感觉十分的独特,同时也能给女生的魅力加分不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 服饰 碎花裙 平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