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裤子 > 不刻板不单调白色裤装巧搭配 尽显清凉+亲和力+百搭

不刻板不单调白色裤装巧搭配 尽显清凉+亲和力+百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1 16:0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有人说白色很清新很纯洁但是会有一些单调,过于的白有点刻板,但是也不能否认白色却是最百搭也最清新最具亲和力的,白色百搭但是搭配也不能过于的马虎,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不刻板不单调白色裤装巧搭配,尽显清凉+亲和力+百搭。

潮流的白色鞋子演绎轻盈的足下风采

白色牛仔裤是反复穿搭。横条纹针织衫/HEATHER 框架眼镜 参考商品/JEANASIS 包包/POPCORN×NANO UNIVERSE、白色男式鞋/STILMO-DA(同为NANO UNI-VERSE新宿) 搭配随性的横条纹和中性的鞋子,让白色裤子不显得刻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