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冬季女款时尚棉服套装 又时尚又保暖

冬季女款时尚棉服套装 又时尚又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0 15:0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了美丽很多姑娘们都会放弃穿棉服,以前的棉服会显得很丑很臃肿,现在的棉衣越做越时尚了,穿起来不但不会臃肿巧搭还能让你变得时尚苗条哦,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是时尚的棉服套装女性必看哦。

时尚女士棉衣套装>>>>>>>>>>LOOK 1显高指数:★★★★★时尚点评:这是一款休闲时尚的大空棉服套装,大大的毛领让整体显得高端大气,灯笼中袖的设计,甜美个性,又增添性感女人味,短裤配上高筒袜,露出长大腿,拉长视觉身高,低调又不张扬的卡其色也能让冬日的你倍放光彩。

时尚女士棉衣套装>>>>>>>>>>LOOK 2显高指数:★★★★★时尚点评:随意的针织高领设计,能塑造出优雅的颈部线条,配上宽松的蝴蝶袖及蝴蝶结束腰,休闲中不乏性感,还能有效的修饰出身材曲线;可爱的狐狸头装饰,甜美个性;搭配性感小棉裤及短靴,轻松穿出高挑婀娜好身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