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红色毛衣搭配甜美装扮 甜美俏丽减龄搭配

红色毛衣搭配甜美装扮 甜美俏丽减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2 17:0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本命年的女生各种红装准备好了吗?时尚的红色毛衣款你可不能错过哦,让你过年洋气又喜气,为大家推荐几款红色毛衣的搭配单品,让你的红装更加靓丽时尚。

毛衣搭配温暖贴心 圣诞约会就这么穿

这款红色毛衣版型圆润可爱,穿出清新减龄的感觉,毛衣上点缀着白色波点,甜美俏丽,下摆采用白色裙摆式拼接,活泼娇俏,增添小女生的灵动魅力。

毛衣搭配温暖贴心 圣诞约会就这么穿

红色毛衣上采用白色的几何图案点缀,很有圣诞节的感觉,显得清新活泼,提升时尚感,配深色牛仔裤潇洒帅气,凸显长腿。

毛衣搭配温暖贴心 圣诞约会就这么穿

红色毛衣个性的落肩设计,时髦有范儿,宽松版型穿起来随意自在,给人一种冬日里的慵懒感觉,配破洞牛仔裤,时尚休闲,很舒服的一身穿搭。

毛衣搭配温暖贴心 圣诞约会就这么穿

红色毛衣简约的套头款式,较为修身的版型,显得比较有女人味,上面点缀着小巧的心形图案,精致可人,配黑色半身裙甜美大方,活泼热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女人味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