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辣妈米兰达-可儿演绎白色毛衣搭配 优雅迷人

辣妈米兰达-可儿演绎白色毛衣搭配 优雅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3 16: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白色是非常百搭的颜色,黑白色虽然经典,这个社会需要的是创新,另类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哦,为大家推荐的是白色系的毛衣搭配攻略,白色毛衣的巧搭让你变得优雅迷人。让你成为街拍达人

白色毛衣 搭配 潮人街拍

(1/7)

冬季满街的黑灰驼色未免让人有点视觉疲劳,今冬街头再添新活力——白色毛衣称霸。设计师们开始偏爱以往被称为“妈妈款”的舒适毛衣,为这个硬朗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柔美和浪漫的情调。

白色毛衣 搭配 潮人街拍

(2/7)

随着针织毛衣的全面复苏,中长款的毛衣成为本季秋冬T 台上的搭配主角,而用毛衣搭配出复古的感觉是时尚名人们最善于使用的伎俩。美国《Lucky》主编 Eva Chen用白色长毛衣搭配A字裙,呈现优雅又复古的线条感,非常有女王的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翻领 织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