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牛仔裤玩新花样 拼接牛仔裤整流行时

牛仔裤玩新花样 拼接牛仔裤整流行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0:3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牛仔裤已经不单单甘于只做平凡的牛仔裤了,牛仔裤都要玩出新花样了,拼接牛仔裤正在美国街头风靡着,非常的个性、独特,潮人的你衣柜可不能少了这种拼接牛仔裤哦。

拼接牛仔裤穿出与众不同

超模Caroline Brasch Nielsen

超模Caroline Brasch Nielsen对中性休闲的着装情有独钟,因此牛仔裤也成为她街拍中搭配频率最高的单品。不同深浅的色块拼接相比纯色牛仔裤更能彰显真我个性,搭配黑色西装外套与帅气马丁靴,潇洒干练,内搭红色格纹高领衫,英伦范儿十足。

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

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灰色长款大衣混搭拼接牛仔裤,气场十足,湛蓝染布与粉色刺绣布的夸张对比产生强烈视觉效果,将宽松的白色卫衣塞进裤子里,显得更加精神干练,让双腿也更显修长。整体清新素雅的颜色也为沉闷冬日增添几分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季女士皮靴 牛仔 马丁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