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Max Mara大衣低调的奢侈 优雅大气显奢华

Max Mara大衣低调的奢侈 优雅大气显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1: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Max Mara大衣质地非得的柔和,非常的高大上,气质出众,是不是名媛、明星潮人的最爱,Max Mara大衣非常的低调奢华,材质是由珍贵的苏里羊驼毛刷呢赋予大衣独特的光泽,绝对是奢侈品

精致的面料是一款高档大衣的支撑。Max Mara KRISS大衣,采用珍贵的苏里羊驼毛刷呢,立领单排扣茧型的设计,简洁随意不造作,典型的Max Mara款式是不可多得的冬日单品。

Max Mara大衣的优雅基因

浅灰色的Max Mara ALEXIA大衣,柔和、低调、不张扬,珍贵的苏里羊驼毛刷呢赋予大衣独特的光泽,帽檐的獭兔毛装饰,则是低调的奢华细节。

Max Mara大衣的优雅基因

浅黄色的大衣,年轻时尚。Max Mara ARONA大衣,独特的蜡笔色系温婉甜美,散发浓浓的少女情怀

Max Mara大衣的优雅基因

大气经典的Max Mara淑女大衣是优雅职场的必备单品。Max Mara FIGURA大衣,优雅端庄的设计堪称凯特王妃款的延续与改良,柔美的淡彩色极好地衬托肤色,并将Max Mara基因——Max Mara车线极好地融入大衣的制作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手包 经典包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