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卫衣 > 妮基·希尔顿示范印花运动衫穿搭技巧

妮基·希尔顿示范印花运动衫穿搭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09:0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想要拥有冬日街头不一样的造型,大家不妨尝试下富有个性的印花运动衫,宽松的款型设计,面料的质地非常的柔软舒适,妮基·希尔顿(Nicholai Olivia Hilton)示范印花运动衫穿搭。

妮基·希尔顿(Nicholai Olivia Hilton)一袭黑色造型因为有印花的点缀而不显单一,经典的宽松造型,带来些许朋克风格,闲适中性洒脱。搭配上没有限制,无论是宽松 式破洞牛仔裤还是简洁的黑色皮裤都能轻松驾驭,酷感十足。一件军绿色毛领大衣的加入还能为寒冷的冬日增添几分温暖。

1.时髦女性出门绝对不能少了墨镜撑场,一身的LOOK就靠它来画龙点睛,想要完胜就要从细节出发。复古猫眼型墨镜的出现,能让各式常规的着装焕然一新。微微上扬的线条对脸型还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并且任何脸型都能驾驭起来,是一件很不错的百搭单品哟!

2.经典的链条包可谓是日常搭配中不可缺少的单品,亲民又时髦的它总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无论任何场合链条包都可以轻松驾驭,体积小巧是关键,既可以拿在手里,也可以随意搭在肩上,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潇洒、自如。

3.如今运动鞋不再是运动的专利,设计师们将它很巧妙的融入了时尚中,在舒适的同时更成为了引领潮流的先锋。此身造型中妮基·希尔顿也搭配了一款黑色运动鞋,巧秒的搭配使得整体看起来既舒适又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运动衫 希尔顿 个性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