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女神汤唯2014风衣示范穿搭 穿出女神范

女神汤唯2014风衣示范穿搭 穿出女神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09:4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虽然已经成为人妻,女神汤唯的穿衣品味依旧优雅,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2014年女神汤唯在公开场合穿过的风衣造型,看看女神汤唯如何穿出女神范。

女神汤唯示范风衣凹造型 穿出优雅气质范儿

近日,汤唯夜晚现身上海某影院。离开的时候正遇到记者,汤唯穿着黑色皮质风衣外套,如此拉风的款式,穿在身上优雅动人。简单的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蓝色牛仔裤,气质出众,也是秋季最流行时髦的造型。

女神汤唯示范风衣凹造型 穿出优雅气质范儿

汤唯依旧是低调简约的造型亮相,平时就喜欢素净文艺范儿的她,此次选择绿色蕾丝风衣外套亮相,修身又显气质,搭配同色系凉鞋利落简洁,这款风衣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来自Burberry,很多明星潮人都大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