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棉服休闲范的搭配 让冬日着装变得更加舒适

棉服休闲范的搭配 让冬日着装变得更加舒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1 11:2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棉服巧妙穿搭也能穿出小清新的风格哦,现在都是小清新、文艺范的世界,不是在装嫩的路上就是在装嫩,棉服的款式也是做的各种清新时尚,休闲范的搭配让冬日着装变得更加舒适。

小清新风格棉服 穿出温婉美风采

浅蓝色棉服清新纯美,衬托女孩温柔恬静的气质,经典的连帽休闲设计,时尚减龄,穿出青春活力,搭配灰色毛衣、短裤和长筒靴,时髦显瘦。精致的面料,穿在身上格外温暖温婉。

小清新风格棉服 穿出温婉美风采

这款棉服采用了经典的牛角扣设计,带来减龄学院风的味道,颜色淡雅柔和,穿出清新纯美的气质,精致的收腰设计,两个大口袋显得很可爱,配裙装和黑丝加长筒靴,穿出性感女人味

小清新风格棉服 穿出温婉美风采

粉色棉服颜色真是美极了,简直让粉色控们难以抗拒,带来柔美动人的小女人气息,经典简约的设计,看起来清爽大方,配灰色毛衣连衣裙和长筒靴,温暖又时尚。

小清新风格棉服 穿出温婉美风采

黑色棉服长度适中,看着很厚实,宽松的版型,给人很帅气的感觉,搭配宽松的条纹毛衣,舒适随意,简单两件就可以很温暖,配破洞牛仔裤,提升时髦感。带点温柔的气息,尽显千金名媛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