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韩版外套淑女款外套 学习韩式穿衣风格

韩版外套淑女款外套 学习韩式穿衣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0:1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版外套一直都备受大家喜爱,修身、淑女,近年韩流的趋势越刮越猛,男神女神一大堆,要知道女神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首先来了解下韩式搭衣技巧,变身韩剧女主角。

.

韩系冬装外套休闲范穿法 冬日简约不简单

休闲范十足的羊羔毛内胆棉衣外套,学院女生最爱的保暖款外套,舒适又很宽松的设计,怎么穿都很好看。内搭短款毛衣下穿短裙搭配黑色裤袜,短靴,很修身显瘦哦。

韩系冬装外套休闲范穿法 冬日简约不简单

舒适可爱的面包款棉衣外套,妞们最爱的保暖款式,保暖性能超好的设计,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很有范。这样一款保暖不臃肿的外套,冬天怎么能少呢?也可以搭配纯棉的休闲裤,很温暖随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