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李易峰现身机场 时髦装扮酷劲十足

李易峰现身机场 时髦装扮酷劲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2:0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因{{古剑奇谭}}走红的新晋男神李易峰,人气爆棚,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每次出现都打扮的非常的帅气,简单时尚,来看看男神李易峰近期出现在机场的时尚装扮吧。

李易峰时尚搭配

李易峰时尚搭配

近日,李易峰身着军绿色大衣现身机场,谦和低调的他频频面对镜头微笑,帅不可挡,一出机场便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围观,路被堵的严严实实,导致现场场面混乱不堪,在粉丝们热情的簇拥下向座驾走去。

李易峰时尚搭配

当天,李易峰身着军绿色呢子大衣外套,大翻领设计非常时髦有型,内搭黑色上衣,下装黑色休闲裤和皮鞋,简简单单很是帅气。红黑色条纹在脖子上围上两圈,瞬间点亮造型,再配上棕色毛线帽和黑色墨镜,酷劲十足,超级有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