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Taylor Swift等明星示范牛角扣大衣 学院风大衣追忆学生时光

Taylor Swift等明星示范牛角扣大衣 学院风大衣追忆学生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2: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牛角扣大衣经典的学院风款式,想要扮嫩减龄的话,学院风的牛角扣大衣不妨一试哦,文艺范清新又减龄,回不到读书的年纪,就只能是穿上学院风衣服回忆学校的时光。

牛角扣大衣 难以忘怀的学院风

Taylor Swift身穿蓝色短款牛角扣大衣搭配格纹短裙,下身身穿酒红色连裤袜,脚踩复古褐色高跟鞋,头戴绿色针织帽。复古装扮十分迷人。

牛角扣大衣 难以忘怀的学院风

Jessica Alba身穿乳白色牛角扣大衣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脚踩深褐色中靴,头戴毛绒帽抵御风寒,保暖搭配不失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 针织帽 甜美风 海军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